過去永遠只是過去
這標題,
我寫給一個陌生的___
芽芽姐姐...
姐姐...
(允許我這樣叫你...)
我知道我怎么說也...
沒用吧
可是,
想讓你知道...
之前你看我的部落格...
別把他放在心上...
純粹是...
一個不成熟的女生...
寫出來的...
垃圾文章...
不必在乎...
這些文章...
永遠...
永遠的...
隨著流去的時間...歲月...
而去...
別因為這些無謂的文章...
而...
放棄...
一個深愛你...
一直守護你...
一直等待你...
一直珍惜你...
的...
男生...
這些文章你不必在乎...
因為...
也就只是些...
垃圾...
廢物...
過去的就過去...
或許另個角度看...
其實...
你該看的是現在...
而不是...
那...
以前
.........
他是一個多么為你的男孩丫
多么愛你的這個男生呀
他,
為你哭泣...
為你吶喊...
他就是我的哥哥...
也是你愛的他,
請你...
接受他...
就把我這無謂遺忘吧~
你跟他會幸福的,
姐姐,接受他把...
也希望你別在因為這些"無謂"的文章
哭泣了...
他會很心疼的...
From:
...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我不想____
我不想...不想...不想...恋爱了...
我也不想...不想在掩饰自己了....
我真的真的...好伤心...我的心...好像...
慢慢地裂...我根本...听不进别人的劝告...
我不想...在上meetoto了...任何不好的回忆...
都在那...我....真的怕了...而且....
屡屡地...忘记密码...根本没心机玩...
啥bank密码...storange密码..根本不想去记...
没了20kmc...500mv...都是自己讨的...
算了...我玩就玩...不玩真钱...
我今天...看到他...
他...发展...新恋情了...
在我知道之前...
的确的...
我很爱他...
即使他多坏...现在...我恨他!!!
我...放下了...
我真的得放下了...
真的...真的...放下...
我现在...就连想根他聊天的心情也没了...
之前我是多么渴望跟他聊天...
现在.....没了...
唉...
他....真的....好花...
希望,现在的那个....不会被他伤吧....
唉.........
我不会祝福他们..
可是...
我不想他们那么快分...
我想让大家看清楚他的...
丑陋那面...
唉......
不想活?!
开玩笑==我还没享受够...
现在...
我好像...有了一个目标...可...对方大我5年...
很莫名的好感...
我会努力滴~!~!
我不想...不快乐了...
可是...真的...我快乐...
只是在骗自己...
瞒得过别人...瞒得过自己吗?...
我的新目标他...
真的好....贴心...
我稍微咳嗽...就叫我喝水...
我想要的类型...
不过...他没可能看上我这...
比他还要小的"干姐姐"吧?
p/s:看不懂吧?
哈哈...
算拉....
我就得放下他了...
追求我有感觉的那个他吧...
寒寒加油!加油!加油!
我也不想...不想在掩饰自己了....
我真的真的...好伤心...我的心...好像...
慢慢地裂...我根本...听不进别人的劝告...
我不想...在上meetoto了...任何不好的回忆...
都在那...我....真的怕了...而且....
屡屡地...忘记密码...根本没心机玩...
啥bank密码...storange密码..根本不想去记...
没了20kmc...500mv...都是自己讨的...
算了...我玩就玩...不玩真钱...
我今天...看到他...
他...发展...新恋情了...
在我知道之前...
的确的...
我很爱他...
即使他多坏...现在...我恨他!!!
我...放下了...
我真的得放下了...
真的...真的...放下...
我现在...就连想根他聊天的心情也没了...
之前我是多么渴望跟他聊天...
现在.....没了...
唉...
他....真的....好花...
希望,现在的那个....不会被他伤吧....
唉.........
我不会祝福他们..
可是...
我不想他们那么快分...
我想让大家看清楚他的...
丑陋那面...
唉......
不想活?!
开玩笑==我还没享受够...
现在...
我好像...有了一个目标...可...对方大我5年...
很莫名的好感...
我会努力滴~!~!
我不想...不快乐了...
可是...真的...我快乐...
只是在骗自己...
瞒得过别人...瞒得过自己吗?...
我的新目标他...
真的好....贴心...
我稍微咳嗽...就叫我喝水...
我想要的类型...
不过...他没可能看上我这...
比他还要小的"干姐姐"吧?
p/s:看不懂吧?
哈哈...
算拉....
我就得放下他了...
追求我有感觉的那个他吧...
寒寒加油!加油!加油!
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勇气___坚持___我怎么了?___
到底什么叫勇气?。。。
我。。。忘记了。。。
坚持。。。我不该坚持的。。。
对吧?
我是该放弃的不是吗?
为什么我还想着他?
我不懂。。。我到底怎么了。。。
我也不懂。。。好像失去了方向。。。
忘了自己该做的。。。
自己的方向是属于那里的。。。
我有走错方向了。。。
弄到自己不开心。。。
闹忧郁。。。
还不是自己自作自受。。。
我是该放下他了。。。
放下他。。。自己就不用在那么地烦了。。。
烦。。。
还不是自己苦。。。
既然。。。
做回朋友了。。。。
干啥还不知足?
这样。。。难道还不够?
可能我的的确确对他。。。
动了真心吧。。。
真的。。。
深深的爱上他了。。。
寒儿!
你到底在想什么!!!
你答应过!
放下的!!!
你不要傻了!!!
他不会回心转意的!!!
笨蛋!!!
再不放下。。。
对自己残忍罢了!
你得到些什么?
刚刚。。。
静茹跟evon都有问我。。。
为啥。。
msn名字酱。。。
他们问我。。。
是否还放不下他。。。
对。。。
我放不下。。。
他们问我。。。
为什么还不放下。。。
我只能说。。。
我真的放不下。。。
他们叫我delete他的msn。。。
我有一种莫名的。。。不想。。。
我也说。。。我很就没联络他了。。。
静茹问。。。
那天不就跟他chat来。。。
我说。。
最后一次了。。。
我自己。。。也没这勇气去。。。
主动找他。。。
嗯。。。
可是,跟静茹说完这。。。
他找我了。。。
这。。。巧合吗?。。。
或许吧。。。
自己也不懂自己在搞啥了。。。
唉。。。。
好了。。。
我很累了。。。
先走了。。。
掰掰。。。。
我。。。忘记了。。。
坚持。。。我不该坚持的。。。
对吧?
我是该放弃的不是吗?
为什么我还想着他?
我不懂。。。我到底怎么了。。。
我也不懂。。。好像失去了方向。。。
忘了自己该做的。。。
自己的方向是属于那里的。。。
我有走错方向了。。。
弄到自己不开心。。。
闹忧郁。。。
还不是自己自作自受。。。
我是该放下他了。。。
放下他。。。自己就不用在那么地烦了。。。
烦。。。
还不是自己苦。。。
既然。。。
做回朋友了。。。。
干啥还不知足?
这样。。。难道还不够?
可能我的的确确对他。。。
动了真心吧。。。
真的。。。
深深的爱上他了。。。
寒儿!
你到底在想什么!!!
你答应过!
放下的!!!
你不要傻了!!!
他不会回心转意的!!!
笨蛋!!!
再不放下。。。
对自己残忍罢了!
你得到些什么?
刚刚。。。
静茹跟evon都有问我。。。
为啥。。
msn名字酱。。。
他们问我。。。
是否还放不下他。。。
对。。。
我放不下。。。
他们问我。。。
为什么还不放下。。。
我只能说。。。
我真的放不下。。。
他们叫我delete他的msn。。。
我有一种莫名的。。。不想。。。
我也说。。。我很就没联络他了。。。
静茹问。。。
那天不就跟他chat来。。。
我说。。
最后一次了。。。
我自己。。。也没这勇气去。。。
主动找他。。。
嗯。。。
可是,跟静茹说完这。。。
他找我了。。。
这。。。巧合吗?。。。
或许吧。。。
自己也不懂自己在搞啥了。。。
唉。。。。
好了。。。
我很累了。。。
先走了。。。
掰掰。。。。
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好乱____
我又碰这,我最不想碰的部落格了。。。
爱情,
往往让人。。。唉。。。
我听过一句话。。。
被喜欢的人喜欢叫幸福,
被不喜欢的人喜欢叫不幸。。。
唉。。。
我就成了。。。
“不幸”
一个男生。。。
喜欢我。。。(说明:网恋)
可。。。我不再碰网恋了。。。
即使碰也好。。。
没有感觉就没有感觉。。。很难接受。。。
早上,我看了一封信息。。。
它说,
〖当有人追你时,千万不要因为没有感觉而
不接受对方,因为感情可以培养的。。。〗
可是,我。。。
真的不想了。。。
能培养有怎?
我还是不想。。。
不想束缚,不想有烦恼。。。
更不想再为爱情而哭。。。
因为我真的很累了。。。
真的支柱不下去了。。。
而且。。。单身很好。。
可是。。。
我一拒绝。。。
他,
会怎样呢?。。
我不知道。。。
我只希望他能趁早放弃我这。。。
自私自利的人。。。
我不是一个好女生,
性格不好,
又不属于温驯类的女生。。。
更糟糕就是,让人最受不了的。。。
那善变的性格。。。
我也能说成人格分裂的一种。。。
只是不太严重。。。
不过,恐怖就在,平时看不出。。。
而是没有预备地来。。。
突然发神经,突然不讲话。。。
即使跟我在一起。。。
不会好过的。。。
相反的。。。会很惨。。。
接受了我的。。。
还不是只有那班死党。。。
有时候想。。。
喜欢女生更好。。。
做tb不错。。。
可是。。。
不懂。。。就,觉得,做回女生也很好。。。
因为这是上天赐给我们的。。。
不该说改变就改变。。。
而且要想到家人。。。
唉。。。。。。。。。。。。
现在,感情烦(虽然单身)
友情烦,扯铃烦,亲情烦,
学业更烦。。。
咳。。。
好乱。。。。。。
好想大哭一场。。。
呵。。。那天evon对我说。。。
evon : michele , 我没有看过你哭耶。。。
我 : 这样不好吗?难不成要我哭给你看哦?
evon : 嗯。。。是啦。。。
我 : 黎黎那件事我不是有哭咩?(在教室)
evon : 我只是看你眼睛红了罢了。。。
我 : 这样还不够哦?
evon : 真的很想看,看你酱“冷酷”的人哭。。。
我 : (默。。。。。。)「有被炸到的感觉」
所以。。。
很少人看过我哭。。。
曾经,因为失恋,我说过,
要坚强。。。
我做到了。。。
可是,再度面对会爱情。。
我又变得胆怯了。。。
唉。。。。
好乱。。。。。。。。。。。。
乱。。。。。。。
乱。。。。。。。
今天写到这。。。
拜。。。。
爱情,
往往让人。。。唉。。。
我听过一句话。。。
被喜欢的人喜欢叫幸福,
被不喜欢的人喜欢叫不幸。。。
唉。。。
我就成了。。。
“不幸”
一个男生。。。
喜欢我。。。(说明:网恋)
可。。。我不再碰网恋了。。。
即使碰也好。。。
没有感觉就没有感觉。。。很难接受。。。
早上,我看了一封信息。。。
它说,
〖当有人追你时,千万不要因为没有感觉而
不接受对方,因为感情可以培养的。。。〗
可是,我。。。
真的不想了。。。
能培养有怎?
我还是不想。。。
不想束缚,不想有烦恼。。。
更不想再为爱情而哭。。。
因为我真的很累了。。。
真的支柱不下去了。。。
而且。。。单身很好。。
可是。。。
我一拒绝。。。
他,
会怎样呢?。。
我不知道。。。
我只希望他能趁早放弃我这。。。
自私自利的人。。。
我不是一个好女生,
性格不好,
又不属于温驯类的女生。。。
更糟糕就是,让人最受不了的。。。
那善变的性格。。。
我也能说成人格分裂的一种。。。
只是不太严重。。。
不过,恐怖就在,平时看不出。。。
而是没有预备地来。。。
突然发神经,突然不讲话。。。
即使跟我在一起。。。
不会好过的。。。
相反的。。。会很惨。。。
接受了我的。。。
还不是只有那班死党。。。
有时候想。。。
喜欢女生更好。。。
做tb不错。。。
可是。。。
不懂。。。就,觉得,做回女生也很好。。。
因为这是上天赐给我们的。。。
不该说改变就改变。。。
而且要想到家人。。。
唉。。。。。。。。。。。。
现在,感情烦(虽然单身)
友情烦,扯铃烦,亲情烦,
学业更烦。。。
咳。。。
好乱。。。。。。
好想大哭一场。。。
呵。。。那天evon对我说。。。
evon : michele , 我没有看过你哭耶。。。
我 : 这样不好吗?难不成要我哭给你看哦?
evon : 嗯。。。是啦。。。
我 : 黎黎那件事我不是有哭咩?(在教室)
evon : 我只是看你眼睛红了罢了。。。
我 : 这样还不够哦?
evon : 真的很想看,看你酱“冷酷”的人哭。。。
我 : (默。。。。。。)「有被炸到的感觉」
所以。。。
很少人看过我哭。。。
曾经,因为失恋,我说过,
要坚强。。。
我做到了。。。
可是,再度面对会爱情。。
我又变得胆怯了。。。
唉。。。。
好乱。。。。。。。。。。。。
乱。。。。。。。
乱。。。。。。。
今天写到这。。。
拜。。。。
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我的的确确___在_____
我。。。
的的确确在骗我自己。。。
我根本放不下他。。。不是吗?
昨晚。。。
突然地。。。
心情不好。。。
我在想。。。
在想。。。
以前,
我们都怎样过。。。
我。。。
想着想着。。。。
原来。。。
我。。。。
根本。。。
只是在骗我自己。。。
不是吗?
我根本没放下过他。。。
我这什么心态?
口口声声说。。。
“我放下他了!”
“对他没感觉了!”
我。。。
真的。。。
放下了吗?
真的没感觉了吗?。。。
为什么。。。
我都好刻意去套他说出。。
他还喜欢我。。。
结果。。。
还是不行。。。
我这。。。。。
什么态度。。。。
为什么。。。
他跟她分了。。。
也不跟我说呢?
我真的不知道。。。
可能。。。
我的确不受别人相信。。。
或许吧。。。
我是真的得放下了。。。
即使。。。
在怎么放不下。。。。
不不懂为啥。。。
他为什么不可以喜欢我?
因为我不是一个好女生?
你说,你喜欢我。。。
跟我在一起
会伤到我?
我不知道。。。
你就是不跟我说。。。
我真的不知道。。。
可能。。。
我们真的。。。
不会在有以后吧。。。
我必须放下他了。。。
在继续这样。。。。
下去。。。
自己的伤。。。
只会更深。。。
现在。。。
要怎样才能。。。
彻彻底底忘记他呢?。。。
其实很简单。。。
他跟我做回好朋友,
想1以前一样。。。
我想爱意慢慢消失,
来得则是友谊。。。
可。。。
他不会想要的。。。
也算了。。。
就放下就是了。。。
放不下,也得放下了。。。
不管怎样还是得放下。。。
不然,
伤的只会是我自己。。。
就这样。。。
我没话说啦。。。。
的的确确在骗我自己。。。
我根本放不下他。。。不是吗?
昨晚。。。
突然地。。。
心情不好。。。
我在想。。。
在想。。。
以前,
我们都怎样过。。。
我。。。
想着想着。。。。
原来。。。
我。。。。
根本。。。
只是在骗我自己。。。
不是吗?
我根本没放下过他。。。
我这什么心态?
口口声声说。。。
“我放下他了!”
“对他没感觉了!”
我。。。
真的。。。
放下了吗?
真的没感觉了吗?。。。
为什么。。。
我都好刻意去套他说出。。
他还喜欢我。。。
结果。。。
还是不行。。。
我这。。。。。
什么态度。。。。
为什么。。。
他跟她分了。。。
也不跟我说呢?
我真的不知道。。。
可能。。。
我的确不受别人相信。。。
或许吧。。。
我是真的得放下了。。。
即使。。。
在怎么放不下。。。。
不不懂为啥。。。
他为什么不可以喜欢我?
因为我不是一个好女生?
你说,你喜欢我。。。
跟我在一起
会伤到我?
我不知道。。。
你就是不跟我说。。。
我真的不知道。。。
可能。。。
我们真的。。。
不会在有以后吧。。。
我必须放下他了。。。
在继续这样。。。。
下去。。。
自己的伤。。。
只会更深。。。
现在。。。
要怎样才能。。。
彻彻底底忘记他呢?。。。
其实很简单。。。
他跟我做回好朋友,
想1以前一样。。。
我想爱意慢慢消失,
来得则是友谊。。。
可。。。
他不会想要的。。。
也算了。。。
就放下就是了。。。
放不下,也得放下了。。。
不管怎样还是得放下。。。
不然,
伤的只会是我自己。。。
就这样。。。
我没话说啦。。。。
〖不管怎样,都得放下了。。。】
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我单身__真的__少哭了____
哭....
现在....
单身.....
我.......
的的确确...
少哭了.....
爱情丫,
真的伤心又伤身...
很庆幸的...
我脱离了...
恢复单身....
现在对我来说...
朋友,
扯铃,
家人,
才是最重要的....
但...
我蛮想能有个...
依靠...
那个就是...
男友...
不过...
有可能吗?
呃...
我不懂...
但...
我知道...
首要条件是,
能无时无刻陪伴我身边的....
会扯铃,
或许最好
哈哈!
不过...
还是没想那么多啦...
对了...
今天...
confuse...
关于...
把他的email给人...
hmm....
算啦...
给就给...
不就放下了吗?...
嗯...
对啦....
好啦...
在感情方面真的....
没啥可以写了><~
停啦....
掰掰~
订阅:
评论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