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不想...不想...恋爱了...
我也不想...不想在掩饰自己了....
我真的真的...好伤心...我的心...好像...
慢慢地裂...我根本...听不进别人的劝告...
我不想...在上meetoto了...任何不好的回忆...
都在那...我....真的怕了...而且....
屡屡地...忘记密码...根本没心机玩...
啥bank密码...storange密码..根本不想去记...
没了20kmc...500mv...都是自己讨的...
算了...我玩就玩...不玩真钱...
我今天...看到他...
他...发展...新恋情了...
在我知道之前...
的确的...
我很爱他...
即使他多坏...现在...我恨他!!!
我...放下了...
我真的得放下了...
真的...真的...放下...
我现在...就连想根他聊天的心情也没了...
之前我是多么渴望跟他聊天...
现在.....没了...
唉...
他....真的....好花...
希望,现在的那个....不会被他伤吧....
唉.........
我不会祝福他们..
可是...
我不想他们那么快分...
我想让大家看清楚他的...
丑陋那面...
唉......
不想活?!
开玩笑==我还没享受够...
现在...
我好像...有了一个目标...可...对方大我5年...
很莫名的好感...
我会努力滴~!~!
我不想...不快乐了...
可是...真的...我快乐...
只是在骗自己...
瞒得过别人...瞒得过自己吗?...
我的新目标他...
真的好....贴心...
我稍微咳嗽...就叫我喝水...
我想要的类型...
不过...他没可能看上我这...
比他还要小的"干姐姐"吧?
p/s:看不懂吧?
哈哈...
算拉....
我就得放下他了...
追求我有感觉的那个他吧...
寒寒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