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了。。。
过的好快。。。
生日快来了~
明天8月8号出街~
唉。。。
不见得多开心。。。
最近好像。。。
很情绪化。。。
动不动。。。
发神经。。。
动不动。。
哭。。。
动不动。。。
没mood。。。
我到底怎么了?。。
我不懂。。。
唉。。。
是因为那件事。。。
我真的。。。
还放不下。。。
今天。。。
上meetotoo。。。。。
他。。。。
我。。。。
我不知。。。
他好像。。。
没到我的存在。。。
我。。。
真的那么没存在价值?!
幸好。。。
我还有XF这班朋友。。。
我今天听了一首歌。。。
我难过。。。
好像。。。
我的心声。。。
不过。。。
寒儿是该放下了。。。
不要在想了。。。。
算了吧。。。
人家已有喜欢的人。。。
我还在坚持什么?。。。
这坚持
得到结果吗?。。。
没可能。。。
唉。。。。。
没结果
就是没结果。。。
不要在发梦了!!!
趁早忘记他吧!
寒儿!
他不值得!
你知道吗?!
放弃吧!!!!
唉。。。。。。
始终。。。
放不下。。。。。。
唉。。。。
刚考完试了。。。
成绩大大大大不理想。。。
唉。。。
亏我还那么。。。。。
辛苦熬夜读。。。
什么嘛?!
唉。。。。。。。。。
好了。。。
没mood在写下去了。。。。
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